Hanson溶離系統提供可靠準確的溶離度試驗

2019-12-12

Hanson溶離系統提供可靠準確的溶離度試驗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藥技中心)謝柏如資深專案經理完成食品營養碩士學位之後,即進入藥技中心藥品製劑研發處,中心的宗旨為服務醫藥產業,促進技術生根與產業升級,著重於醫藥產業輔導、生產技術、藥效評估、臨床前試驗等研究開發、技術移轉與人才培訓。

目前已任職了17年的謝經理,其間經歷了學名藥之配方開發及品管用分析方法開發與確效,並接受廠商委託執行查驗登記用相關試驗(主要以溶離試驗取代BE試驗)、協助廠商與 TFDA 及 CDE 進行溝通、參與 PIC/S GMP 主題式機動性查廠及抽樣品質監控、PIC/S GMP 藥廠 QC 實驗室之數據完整性(Data integrity)輔導、維護實驗室之TAF認證及TFDA認可、實驗室機台統籌管理及數據完整性系統規劃與建置、基本維護保養及新機採購規格制定、近年則擔任中華藥典第九版編修委員/物理試驗小組成員。

謝經理實驗室中擁有有兩台Hanson的六槽式藥物溶離機,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謝經理使用Hanson藥物溶離機的心得吧!

Q:謝經理您主要負責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A:接受廠商的委託檢驗。

Q:會遇到哪些種類的樣品、並進行哪些種類的試驗呢?
A:經手很多種類的樣品,樣品若是固態製劑則做溶離度試驗(Dissolution test),若為半固態製劑則做經皮吸收試驗(Transdermal test)。

Q:談談您與科安公司的合作經驗?
A:與科安合作已超過十年了。

Q:實驗室中有哪些Hanson的產品呢?
A:實驗室有兩台Hanson的六槽溶離機。

Q:是否能與我們分享 貴單位Hanson溶離機的使用狀況,以及Hanson溶離機有哪些優點?
A:Hanson溶離機的水浴槽加熱非常快、溫度穩定性非常好,且拆裝簡易方便,可以很容易的將整個機台清洗乾淨。

Q:Hanson溶離機的優點對於您有什麼幫助?
A:Hanson溶離機拆裝簡易方便,可以很容易的將整個機台清洗乾淨,對於經手多樣性樣品的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必須避免交叉污染的狀況,所以便於清洗與拆裝對於我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特點。

欲了解更多的Hanson溶離機相關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02-2728-2767或 來信與我們聯繫

欲了解更多的Hanson溶離機相關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02-2728-2767來信與我們聯繫

藥物溶離機

Hanson 藥物溶離機全機美國製造,以高品質、堅固耐用於全球聞名,高強度金屬梁柱設計搭配超輕量化驅動平台,順利且再現性佳的溶離試驗來自最穩固牢靠的藥物溶離機。Hanson 藥物溶離機亦適用各種特殊溶離試驗,包含速釋劑型的低溫溶離、針劑或懸浮液劑的溶離試驗裝置、經皮吸收製劑的溶離試驗組件…等。

Hanson Elite8– 美國藥典USP 溶離儀器驗證選用示範機種!

Hanson Elite8- 美國藥典USP 溶離儀器驗證選用示範機種!

藥物溶離機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