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安的專業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

2019-12-12

關鍵字:內行推薦生技醫藥

科安的專業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

侯雅文處長是健喬信元集團的品保與研發處長與瑞安大藥廠的廠長,已在製藥行業服務20多年,於品保與研究開發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侯處長擅長品質管理、驗證及確認(Verification and Validation,簡稱V&V)、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Good Laboratory Practice,GLP)、藥品優良製造作業規範(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GMP)、藥物配方與分析方法開發以及微生物領域。

除此之外,優良送審規範(Good Submission Practice,GSP)與藥品的法規科學也是侯處長非常熟悉的領域,擁有豐富知識與經歷的他,致力於人才培訓,擔任美國醫療法規學會(Regulatory Affairs Professionals Society,RAPS)台灣分會的顧問,也是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Tze Chiang Founda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TCFST)、無菌製劑協會(Parenteral Drug Association,PDA)、台灣檢驗及品保學會(Taiwan Testing and Quality Assurance Society,TTQAA)最受歡迎的演講者,透過演講與文章分享將所知所學傳授給藥界人員。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與科安合作多年的侯處長給予科安的指教與給藥廠後進的看法吧!

Q:處長目前是否有使用科安代理的產品?
A:是的。

Q:擁有哪些科安提供的產品呢?
A:Hanson溶離設備CEM微波設備、手持式拉曼鑑定儀。

Q:處長還滿意科安的服務嗎?
A:非常滿意科安的服務,無論是應用、維修、業務員的專業度都非常足夠。

Q:有什麼建議給科安,讓科安能不斷地進步?
A:科安在目前代理的產品都已具有相當的經驗,希望科安未來能尋找更多新技術與產品,為大眾服務。

Q:對於台灣的藥廠產業,有什麼看法要分享給藥廠的後進們呢?
A:目前台灣藥廠已有穩定的成長與發展,在製藥技術上不亞於其它國家,許多研發技術都已經非常成熟,但國際市場上的發展為目前的趨勢,是台灣比較需要加強努力的部份。

欲了解更多的科安藥物/原料檢測及分析相關儀器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02-2728-2767或 來信與我們聯繫

欲了解更多的科安藥物/原料檢測及分析相關儀器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02-2728-2767來信與我們聯繫

藥物溶離機

Hanson 藥物溶離機全機美國製造,以高品質、堅固耐用於全球聞名,高強度金屬梁柱設計搭配超輕量化驅動平台,順利且再現性佳的溶離試驗來自最穩固牢靠的藥物溶離機。Hanson 藥物溶離機亦適用各種特殊溶離試驗,包含速釋劑型的低溫溶離、針劑或懸浮液劑的溶離試驗裝置、經皮吸收製劑的溶離試驗組件…等。

Hanson Elite8– 美國藥典USP 溶離儀器驗證選用示範機種!

Hanson Elite8- 美國藥典USP 溶離儀器驗證選用示範機種!

藥物溶離機

分享此篇文章